重庆大学培训咨询:023-6511888,65118703023-65118888,65118703

甘肃省科学技术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务(纪检)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顺利开班

作者:政务管理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4

521日晚,甘肃省科学技术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务(纪检)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顺利开班。甘肃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兰白工作处处长王明学,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院长杨成云出席开班式,甘肃省科学技术厅各处室相关负责人共计45人参加培训。


杨成云致欢迎辞。他首先感谢甘肃省科学技厅对重庆大学的信任,并介绍了重庆大学的学科建设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他表示,学院将聚焦本次培训目标,扎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甘肃省科技厅的培训合作。



王明学做开班动员讲话。他希望参训学员能珍惜这次机会,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同甘肃省实施强科技行动结合起来,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沉下心来“充电”,多体会、多思考,真正达到此次学习培训的目的。



此次培训将党性教育贯穿始终,将通过专家讲座、集中辅导、观摩见学、研讨交流等方式,帮助大家在理论学习上领悟更加深入、在党性锤炼上信念更加坚定、在工作方式方法上眼界思路更加开阔丰富,进一步增强甘肃省科学技术厅干部的党性修养、提升业务素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