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培训咨询:023-6511888,65118703023-65118888,65118703

学院开展专任教师思想状况问卷调查

作者:程维 发布时间:2018-11-23

        依据《关于开展专任教师思想状况调研的通知》(重大委教〔20185号)精

神,继续教育学院于118日下午在专任教师中开展了思想状况问卷调查。

为进一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重庆大学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重点工作部署,及时了教师的思想政治和身心健康状况,为教师管理服务工作提供参考,学院党委在专任教师中开展了思想状况问卷调查,调查以问卷的形式,内容包括教学、科研、身体状况、经济状况、住房交通、职称评定、团队建设、发表文章等。

开展教师思想状况调研是更好地服务教师成长发展的基础性工作,是学校推进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保证,也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的重要举措。学院党委对收到的调查表进行了统计,并将进一步进行分析研究,希望通过调查对于学院改进教师服务工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