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培训咨询:023-6511888,65118703023-65118888,65118703

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继教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8

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继教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召开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0年7月7日上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继教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在C区第一教学楼1001室召开。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蒲清平对巡察继教学院党委情况进行了大会反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陶举虎出席会议并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学院党委书记黄世荣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学院院长罗晓梅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何栎,继教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陶举虎同志就抓好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要把巡察整改落实作为检验贯彻落实“两个维护”“四个意识”的“试金石”,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整改的政治责任。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推动巡察整改全面落实。要对照巡察反馈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坚持照单全收,确保全面整改不遗漏;要抓住关键问题重点突破,避免平均用力,坚持局部和整体相结合,以点带面,在落细落小上下功夫,确保巡察整改结果见实效。三是以巡察整改为契机,统筹推进学院改革发展。深刻反思巡察发现问题产生的根源,完善制度、理顺机制,从根源上铲除滋生问题的土壤,以问题整改为契机,综合运用巡察结果,破旧立新。要把巡察整改与疫情防控、学院常规工作统筹推进,以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黄世荣同志代表继教学院党委就巡察反馈意见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开展巡察工作,是对学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执行民主集中制、严肃党规党纪的一次“政治体检”。学院党委完全接受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并将切实承担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的要求上来,逐项认真研究整改对策,细化整改时间和整改目标,做到即知即改、立查立改和全面整改。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开扩视野、进一步增强全局意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领导能力和水平,着力解决影响学院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一流的继续教育,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会前,何栎同志主持召开了第三巡察组向继教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意见反馈会,会议通报了巡察情况,提出了整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