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培训咨询:023-6511888,65118703023-65118888,65118703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程维 发布时间:2019-06-28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根据学校安排,继续教育学院党委 在“七一”前夕开展了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一是组织开展“七一“表彰活动。62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对评选出的3位优秀共产党员、1个先进党支部予以表彰。用身边人身边事引领激励每一名党员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表率。

二是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教育。627日下午,邀请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卢旭东副教授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专题党课讲座,学院50多名党员聆听了讲座。

三是组织开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627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了20189--20196月吸纳到党组织中的4名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名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坚定信念。

四是组织观看了电影《周恩来回延安》。620日下午,组织全院教职工及党员集体观看电影《周恩来回延安》,缅怀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对党忠诚、敬业奉献精神。

五是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七一”前夕,学院各党支部还结合“‘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三全育人”等内容,根据部门工作特点,开展了党建知识答题、组织参观、关爱残障儿童等有亮点、有特色的活动。激励帮助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党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为推进学院“立德树人”“‘双一流’建设”统一思想、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