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咨询电话:023-65118888,65118703

重庆大学赴云南开展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调研

作者:招生办公室 邓诚 发布时间:2024-04-04

2024年3月31日-4月3日,重庆大学继续教育与基础教育处副处长何荣山与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院长杨成云等一行人,赴云南开展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调研,进一步推进学校教育培训与云南各厅局单位全方位深度合作。云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永全、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异地商会党委书记陈英、云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沙万祥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单位有云南教育厅、水利厅、工业和信息化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生态环境厅、农业农村厅、投资促进局、省工商联等10余家厅局单位。

会上,杨成云就重庆大学非学历教育培训在课程体系、师资力量、现场教学等方面的现状和特色进行了重点介绍,希望依托滇渝两地地理位置优势,通过双方深入合作,进一步推动多领域的开拓发展,并就未来的合作方向提出了设想和建议。何荣山就学校非学历教育培训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

  座谈单位就双方今后合作的内容与形式给予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赴云南考察调研得到了重庆市人民政府驻云南办事处、云南省重庆商会的大力支持,云南省重庆商会党委书记高柱明、常务副会长、妇联主席崔敏专程陪同拜访各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