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咨询电话:023-65118888,65118703

小平干部学院与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3-06-08

 2023年6月7日下午,小平干部学院与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在小平干部学院希贤楼宝鼎厅举行了签约仪式,达成合作框架协议,在非学历教育培训中开展多领域合作交流。小平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赵泽波、副院长王健、院务委员唐华锋,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黄世荣、党委副书记李兴国参加仪式。签约仪式由小平干部学院副院长王健主持。

  赵泽波介绍了小平干部学院的相关情况。小平干部学院是全国唯一一所以邓小平同志名字命名的干部学院,紧邻邓小平故居,是中组部命名的“全国新时期党性教育特色基地”,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致力建设为“党性强、特色明、教学优”的全国一流干部学院。他指出,广安正在坚定实施“同城融圈”战略,全力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全域融入重庆都市圈,希望以双方签约为契机,用足用深两地两院丰富教育资源,用好用活交流平台框架协议,做深做实交流合作共赢,让双方的友谊发展之树结出累累果实。

  黄世荣介绍了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非学历培训的相关情况,学院现建有六个国家级继续教育基地,四个重庆市市级教育培训基地。学院着力推进“品牌、团队、项目、基地、市场”五大建设,努力丰富高层次继续教育发展内涵,逐步形成干部培训、高端商学、出国留学三大非学历教育版块。他谈到,“行千里,致广大是重庆对外开放的响亮口号;“行百里,致广安是两个学院加强合作的优势距离。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合作,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干部人才支持,顺应时代要求,必将取得丰硕的成果。

  小平干部学院和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交流,并参观考察了小平干部学院的办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