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咨询电话:023-65118888,65118703

广安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罗卫平一行来我院调研

作者:招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7-13

  7月10日下午,为更好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落实成渝双城经济圈规划,广安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罗卫平一行来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双方在前期多次沟通基础上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缔结为乡村振兴友好单位。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兴国主持会议。

  罗卫平指出,广安作为四川距离重庆中心城区最近的地级市,也是全国唯一全域纳入跨省域都市圈的地级市,与重庆“同城融圈”,打造重庆都市圈北部副中心。广安农业农村系统与重庆一直合作都很紧密。重大作为距离广安最近的985高校,广安乡村振兴局一直期待与重庆大学紧密合作,推动两地产、城、学融合发展。

  李兴国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现状和非学历培训情况,期待双方在干部素质能力提升、政务发展咨询、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

  广安市乡村振兴局政策法规科长蒋春林,学院办公室主任杨安、招生办主任邓诚出席了此次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