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咨询电话:023-65118888,65118703

党委书记舒立春到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冯欣艳 发布时间:2023-11-08

2023116日上午,党委书记舒立春到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调研工作,调研了C校区办学环境建设情况,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能够把握契机,团结一致,更快更好地推动重庆大学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黄世荣、院长杨成云等陪同舒立春实地考查并深入了解C校区第一教学楼、第五教学楼、食堂、培训公寓等办学条件,舒立春充分肯定了学院在面对办学条件不足、市场竞争大、资源短缺等多方压力下积极努力开展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学院转型发展,在短时间内改善了部分办学条件,提升了师资规模,突破了培训任务目标等阶段性成绩。

舒立春强调,改革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前提,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创新驱动学院发展,持续创新办学思路,做好学院顶层设计,锚定学院发展目标,构建学院办学特色,进一步推动教育培训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在改革进程中要充分发挥C校区功能定位优势,办学环境的修葺、改造工程要以问题为导向、以需求为牵引,坚持高标准建设。要加强培训期间日常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隐患常态化排查整改,确保教职员工、培训学员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