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咨询电话:023-65118888,65118703

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唐平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招生办 刘晓梅 发布时间:2024-03-13

2024年3月12日下午,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唐平带领中华文化工作部主任、一级调研员杨永芳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黄世荣,院长杨成云等参加了交流会。

唐平介绍了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办学基本情况以及重庆中华文化学院助力建设统战教育高地的主要做法:一是挖资源突优势,用“重庆味道”讲好中国故事;二是创特色搭平台,以“文化认同”凝聚同心合力;三是抓培训搞活动,以“金字招牌”助力统战工作,并谈了统战教育工作的主要成效和下一步打算。

黄世荣、杨成云分别介绍了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教育办学情况,感谢社会主义学院对我院干部培训的大力支持,还重点介绍了学院统战系统干部培训在课程体系、师资力量、现场教学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交流会上,全体同志还就对外文化交流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