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咨询电话:023-65118888,65118703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赴厦门大学开展教育培训创新发展研修

作者:行政管理培训中心 杨洁 发布时间:2024-01-09

  为提升学院教育培训管理人员综合素养,提高培训从业人员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打造专业化、规范化的培训队伍,2024年1月2日-6日,我院委托厦门大学组织实施教育培训创新发展研修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兴国带队,学院管理人员、培训中心负责人及一线工作人员共63人参加学习。

  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院长杨成云和厦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许和山出席开班仪式,并在会上进行了开班动员及欢迎致辞。

  此次培训聚焦培训市场拓展,商务谈判能力、应急处理能力提升及团队文化建设等主题,开设了团队建设与执行力打造、谈判技巧与策略、人性管理下的绩效激励、突发事件应对与危机管理等专题讲座课程。

  通过培训,加深了学院管理干部对创新发展规律及建设实践的认识,提升了非学历教育培训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加强了培训团队队伍建设,提高了各培训中心核心竞争力。此次培训既是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提高自身专业能力、提升自身“造血”功能的有效途径,又是凝心聚力推动学院事业又快又好发展的重要举措。学院会继续围绕开办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教育培训为工作重点,充分发挥教育培训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