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咨询电话:023-65118888,65118703

携手同心,共创佳绩——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干部培训中心述职和经验交流会”

作者:招生办公室 刘晓梅 发布时间:2024-01-15

 2024年1月11日下午3点,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在C校区1110教室举行了“2023年度干部培训中心年度述职和经验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兴国主持,学院8个干部培训中心逐一进行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各中心主任回顾了本中心2023年工作情况,汇报了自身工作的不足,提出对学院的建议,还将中心工作经验、2024年工作计划、团队未来工作计划进行了分享。汇报内容生动详实,有数据有实例,大家在回顾之中沉淀收获,感动之余展望未来。

  院长杨成云在会议最后做了总结讲话。他谈到,学院的干部培训提质增效任重道远,学院将认真听取各中心主任的意见,思考努力的方向,做好完善的服务。2024年,学院将从以下方面进行积极的实践探索:探索“三步走”策略,实现破茧成蝶、固本培元、开疆拓宇;尝试推进“三个重构”,价值重构、组织重构、机制重构;着力打造“三高”培训体系,以师资为核心的党政干部培训,以课程为核心的出国留学培训,以客户为核心的高端商学培训;坚持服务群体的三个“面向”,面向校内、面向院内、面向市场。通过在品牌积累、市场开拓、后勤服务、管理水平、薪酬激励、人才培养、师资建设、新项目引进、新课程设计、教学方式创新等诸多方面持续发力,真抓实干,主动出击,将学院非学历培训提升到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