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咨询电话:023-65118888,65118703

校党委书记舒立春查勘C校区第一教学楼

作者:杨安 发布时间:2023-05-29

  2023年5月26日下午,重庆大学党委书记舒立春来到C校区第一教学楼,就相关的安全隐患进行现场查勘。

  舒立春一行对教学楼的过道、教室、围栏、外墙等作了细致查看,并就教学楼的结构安全、装修装饰、日常维护等与相关人员进行了详细沟通,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舒立春表示,安全隐患常态化排查整改机制是学校安全工作长期以来建立形成的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之一,是防范安全生产事故、保护师生员工生命财产的重要工作抓手。这次到C校区现场勘查,就是为了解决这些安全隐患,促进我们的工作顺利开展。

  舒立春指出,C校区第一教学楼年久失修,作为学校非学历教育工作开展的主阵地,肩负着繁杂的教学管理任务,为促进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必须确保全国各地学员在此培训期间的生命财产安全。

  舒立春强调,继续教育学院需要做好顶层设计,对教学楼的的使用功能做好定位,将经费用在刀刃上,尽快落地,尽快见效;保卫、后勤等部门应强化协调,拿出可行方案,加强对从业人员的日常管理和职业教育,树立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大局观念,助力非学历教育活动的正常开展,助力学校各项工作目标的完成,共同改善C校区的育人环境,确保安全隐患的排除。

保卫处、后勤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的相关领导陪同了查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