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咨询电话:023-65118888,65118703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赴“中国东西部消费协作中心”参观消费帮扶活动

作者:程维 发布时间:2021-10-25


202110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赴中国东西部消费协作中心开展了参观消费帮扶活动。

此次参观消费帮扶活动,是党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推进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一项具体举措。在学院党委书记黄世荣、副书记李兴国的带领下,学院党务干部、工会干部及班主任先后参观了陕甘宁蒙青新云贵川藏桂等省、自治区省级馆及重庆市区县馆。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被展馆内琳琅满目且具有浓厚地域特色的农产品所吸引,纷纷自发选购心仪产品。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在消费协作中心的网上购买平台“西交网”上进行了注册,以便多渠道开展线上线下消费帮扶,以买代帮,成为消费帮扶的传播者、践行者,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合力帮扶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