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咨询电话:023-65118888,65118703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十四届师生趣味运动会

作者:袁钰 发布时间:2021-10-25

为响应国家号召,助力体育强国建设,切实发挥全民健身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的积极作用,20211022日,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一年一度的师生趣味运动会如期于C区足球场举行。全体院领导、学院教职工以及在校学生约240余人参与。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声,各班同学与老师们满怀激情,准时到达足球场指定位置。校医院、保卫处的工作人员也准时到达,为此次趣味运动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运动会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李兴国在开幕致辞中表达了学院对于召开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期盼与祝贺,并倡议全体师生走出教室、走出办公室,离开手机、离开电脑,在运动中忘掉烦恼、绽放激情、收获快乐、收获健康,用强健的体魄抵御即将到来的冬季以及未来更大的挑战。



运动员代表王云龙同学带领大家进行热身运动后,第十四届师生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本次趣味运动会分为教职工组与学生组两个组别。在“螃蟹过河”,“动感沙包”比赛项目中,教职工各小组齐心协力、团结协作,手夹气球、脚踏指压板,迈着稳健的步伐向同学们展现了运动的活力与洋溢的激情。在学生组的“穿梭隧道”,“八字跳绳”和“珠行万里”比赛项目中,同学们更是使出浑身解数,在一次次磨合中逐步达到高度默契的相互配合。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此次趣味运动会以趣味性、互动性的团队项目,激发了全院师生的运动热情,促进师生身心和谐发展,营造了健康、丰富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