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咨询电话:023-65118888,65118703

重庆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前来我院交流座谈

作者: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政务管理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02

2022年3月31日下午,重庆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委员、副总经理王琨、人才培训部副部长李湉来我院交流座谈,我院副院长何荣山、招办主任邓诚、党委秘书简军、政务中心主任成静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何荣山副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培训工作成果以及培训发展方向,着重介绍了雄厚的师资力量、课程体系、服务团队、教学与校园环境。

两江新区人力资源公司副总经理王琨简要介绍了公司的成立背景、产品特色和近年来取得的成效,重点阐述了公司在培训服务方面打造的“名师大讲堂““知名高校行”“峥嵘红色路”“团建大本营”“智慧两江行”五大特色产品。

经过进一步的深入交流,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就共建现场教学基地、利用双方现有培训资源共同开展培训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共同为“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作出贡献,为重庆地方经济建设提供人才支持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