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咨询电话:023-65118888,65118703

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副馆长陆蓉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招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1-16

  2023年11月15日下午,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副馆长陆蓉、景区服务部罗文婷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黄世荣、副院长刘敢新、学院党委秘书简军、招生办公室主任邓诚参加了交流会。

  黄世荣对其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在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开展长期合作。刘敢新对重庆大学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历史和概况进行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非学历培训的现场教学基地、课程设置和统战干部在我院培训的情况。

  陆蓉在交流会上谈到,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是重庆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庆市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并介绍了博物馆年度参观人次,培训、研学、会务、文创等方面的情况。

  双方在交流会上就非学历教育培训的师资建设、课程研发、教学模式及现场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促进学院非学历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