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咨询电话:023-65118888,65118703

离退休处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杨晓亮 发布时间:2023-11-22

  2023 年 11 月 21 日上午,重庆大学离退休处调研指导工作会在重庆大学C区办公楼202会议室召开。学校离退休处副处长杨海华,学校离退休办公室徐上久,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敢新,组织员冯欣艳、学院离退休管理人员程维等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敢新主持。

  会上,杨海华提出,本次的调研重点主要是学院离退休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以及学院离退休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随后,刘敢新对杨海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离退休工作的整体情况,重点汇报了学院近几年在元旦、春节、重阳节等开展的节日慰问工作以及对高龄空巢、独居老人等特殊群体的重点帮扶情况。程维对学院的离退休管理小组工作制度、动态化数据管理等特色化管理工作和书画展、中医养生讲座、养老院慰问等亮点活动作了进一步的详细讲解。

  杨海华对学院的离退休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此次调研活动促进了学校与学院的沟通交流,对加强离退休工作的有效开展有着重要意义。他指出,希望学院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对离退休教职工的组织生活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对于高龄空巢、独居老人加以持续重点关注与帮扶,为离退休教职工提供更加精细化的服务与管理,使学院的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