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咨询电话:023-65118888,65118703

相约学院再聚首 共话今朝情更浓——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23年度离退休教职工慰问座谈会

作者:杨晓亮 发布时间:2023-12-13

 12月1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2023年度离退休教职工慰问座谈会,同叙情谊、共话未来。学院党委书记黄世荣,党委副书记李兴国,副院长冯清平、刘敢新出席座谈会。

  首先,黄世荣介绍了学院从学历教育向非学历教育转型背景下的工作进展、制约瓶颈以及学院的发展规划与设想。退休老同志们对学院多年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为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同时也为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变化感到自豪。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退休教职工们亲切座谈,老同志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对学院的基础建设、硬件设施、校园环境都提出了认真且细致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学院领导陪同老同志们参观了改造后的第一教学楼部分楼层。老同志们对于焕然一新的教室、接待室、教师休息室以及教学楼环境等赞不绝口,表示要继续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建设,并衷心祝愿学院非学历培训工作取得更快发展、更大进步。

  离开的是岗位,不变的是情怀。继续教育学院将持续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的部署要求,认真做好离退休各项工作,传承优良传统,汲取奋进力量,奋力书写继续教育学院各项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