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咨询电话:023-65118888,65118703

四川省委党校考察团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法政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22

  为促进成渝两地深度交流,积极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11月21日下午,四川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四川长征干部学院培训部)院长车华武、副院长胡吉川、教学研究科科长、副教授胡贵忠、七级职员孙玉洁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黄世荣、副院长张忠、办公室主任杨安、培训管理办公室主任周艳、法政培训中心主任吕凤阳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黄世荣代表学院对四川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和发展态势并重点介绍了我院干部培训相关情况,希望双方在培训班次互办、教学基地共享、优秀师资互派等方面加强沟通合作,不断开创两地院校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促共进的新局面。车华武对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四川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和四川长征干部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考察交流的主要目的。会上双方就定期互访、合作办学等方面达成共识。通过深度合作,双方将为深入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担当更大使命、实现更大作为。